站在眼前都不判!特里皮尔传中遭弗鲁勒排球拦网拦下,主裁无表示
发布时间:2024年07月08日 01:39  阅读次数:

07月07日讯 欧洲杯1/4决赛,英格兰vs瑞士。

第33分钟,英格兰进攻,特里皮尔传中,弗鲁勒双手扬起挡到皮球,球变线,此后进攻无果,裁判没有表示。

> a.topic-link { margin: 10px auto; display: block; width: 600px; } .topic-box { width: 600px; height: 75px; 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388748.png') repeat-x; margin: 0 auto; position: relative; } .topic-thumb { position: absolute; left: 5px; top: 3px; height: 69px; width: 92px; 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240613/zt_2561718247100.png') no-repeat; background-size: 100% 100%; } .topic-angular{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0; top:0; width:46px; height:42px; background: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463680.png') no-repeat; } .topic-box b { position: absolute; left: 105px; right: 15px; color: white; line-height: 75px; overflow: hidden; text-overflow: ellipsis; white-space: nowrap; }